可是……我也没有成年呀

  我是一位实习警察,第一次接到的案件是令我终身难忘的,故事发生在苏荷村,一个十六岁的小女孩身上。我们先称她为沫沫吧

  沫沫成绩很好,长相虽然不是太明艳动人,但也是很好看的。学校的同班同学和她玩,她性格开朗,做事认真,她有一个很和睦的家庭,即使她的家庭是一个组合的,继母也对她很不错,继母的儿子也和她相处的很好。

  沫沫的父亲很疼爱她,每逢放学他的父亲都会在校园不远处的街道路口等她,带她一起回家,这是沫沫最幸福的时刻。

  不久意外到来,父亲有事无法去接沫沫,让她的哥哥去接她,沫沫放学后便看到了现在路口的哥哥,虽然有些意外。但还是和哥哥一起准备回家,不料这是噩梦的开始。

  家中父亲和继母都不在家。只有她和哥哥,她在自己的房间里写作业,哥哥来到她的房间反锁了门。恶魔从这一刻开始出现,噩梦也在这一刻到来。

  我们接到报警电话来到现场时,只看到了满身血渍的男子摁着拿着刀的男孩,我们当场逮捕这个男孩,并把受伤的男子送上救护车。我们勘察了现场,发现了锁住的屋子里浑身凌乱的女孩。

  哥哥想要强奸她,还好父亲当时回家,听到了声音,踹开了锁住的门,拎着男孩出去了,却没想到男孩身上有刀……

  后来的结果,她的父亲由于失血过多导致死亡,她的哥哥由于未满十八岁,无法判刑,被放了出来。但是由于有前科,警方会对他终身关注。当我告诉她时,她浑身发抖抱着我哭了起来,她一直在说“为什么”。我紧紧的搂住她。未成年法律尚未完善,如同破碎的纸,我们也只能做到这个地步。

  我知道沫沫无法再回去家里,我于心不忍,有个老房子,便让她住在那。

  后来的一年中,我经常给她送些生活用品和吃的。直到一年后的某一天接到的报警电话。

  我们开着警车到达现场,看到了手拿刀,狠狠捅着一个男子的沫沫,她浑身溅了血渍,白色的连衣裙也被染成了红色。她停下手中的动作,望向僵住的我,冷冷的笑了笑“我也没有成年呀”

  直到多年后的我坐在法律编辑的会议厅,提出未成年法律的完善以及修改。我不想再让美丽的花朵遭受摧残,不想让险恶之人逍遥法外。

  (本文纯属想象,切勿相信,还有有的相关内容可能不是很对,作者没有对此了解,望包容)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