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晚遇欢》第十四章

  顾倩刚回到家中,却接到到了陌生的电话。“喂,你好,是顾小姐吗?”

  “嗯,有什么事吗?”

  “我是季罹寒的母亲的助理,夫人有些事情需要与你面谈,请问顾小姐明天有空吗?”顾倩听到这便非常的高兴“当然有空了”

  “那明天我们将会派人去接你”

  “好的好的”挂完电话后,满眼藏不住的星光,季罹寒的母亲找她,她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好好的讨好她,以此增进她与季罹寒的关系,这样她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成为季太太把纪欢踩在脚下。想到这顾倩忍不住的激动。

  纪宅,纪欢躺在床上给季罹寒打着电话。“季哥哥”

  季罹寒轻笑“怎么了,欢欢”

  “就是明天是我们学校举办绘画颁奖会我希望你可以来”

  “纪欢”季罹寒叫了她一声。“嗯?怎么了季哥哥”“以后这种事不用和我商量,我是你的男朋友,你的事就是我的是也是我必须做的事,你的要求我都会满足,懂了吗?”

  纪欢脸红的听完“知,知道了”

  次日,季罹寒便去纪宅接纪欢去了学校。颁奖会上,“这次颁奖会是我们参加国际绘画的奖项颁发”主持人在大会上声情并茂的演讲“接下来有请,第一名纪欢女士上台领奖。”在众多的鼓掌中,纪欢登上台领了奖站在话筒后准备发言“这次得奖非常感谢我的导师,其次也很感谢陪伴在我身旁的那个人”纪欢望向季罹寒。同时,他也在看着她,她仿佛如繁星中最灿烂的一颗,耀眼夺目。“在迷茫中给了我方向,在生活中给了我爱”说完纪欢走下了台,走向了季罹寒。“恭喜,纪女士”季罹寒摸着她的头温柔的笑道,“今天有奖励,想要什么?”

  “嗯?我要好好想想,去游乐园”

  季罹寒宠溺的笑笑,“好”便架车来到了游乐园。两人如同小时候刚见面一样,玩了很多东西,季罹寒看着她脸上的笑脸,不知不觉也同着她一起笑。慢慢的到了傍晚。

  “季哥哥,网上说摩天轮的每个座舱里都装满了幸福,当我们仰望摩天轮的时候,就是在仰望幸福,幸福有多高,摩天轮就有多高。当我们渴望得到幸福但幸福又迟迟没有到来的时候,可以坐摩天轮试试看。”于是纪欢拉着季罹寒坐上了摩天轮。在快升到最高度时,季罹寒一把把看风景的纪欢拉入怀中,吻了上去,撬开她的贝齿,猛烈的进攻她的防御线,展开强烈的进攻。“欢欢,呼吸”纪欢满脸通红,但慢慢的回应。季罹寒笑着享受着她那一点点的探索。

  下了摩天轮后,纪欢躲在了季罹寒的怀里,没人看到此刻纪欢的唇有多么的红,等上了车,纪欢便不在搭理季罹寒。“欢欢?”“欢欢?生气了?”

  “都怪你害得我好丢脸。”“嗯,怪我!”季罹寒还在偷偷的笑。“你还笑,我不理你了”

  “好了,不生气了?嗯?”“哼╯^╰”

  在送纪欢回家的路上,季罹寒笑的嘴角没下来,反而纪欢的脸越来越红。到了纪宅,纪欢快速的逃离了季罹寒。季罹寒看着她慌忙逃跑的背影,满心的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