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与白

  轰隆隆

阴沉的天空电闪雷鸣,废弃的楼内男人举起枪对准了女人。忽闪的光亮映在男人女人的脸上。

“你TM的告诉我!是不是真的!!”男人血红着眼,将枪抵在她的脑门上,两人相视,氛围中透露着针锋相对的气息。

“你觉得呢?”

男人听到他的回答,愣了一下放声大笑起来“一个毒枭,心怀慈悲,收养一个小孩,让他当缉毒警察,只为了逮捕自己,你听听多么可笑的笑话!哈哈”

“开枪!”女人看着他,缓慢的站起身来,左臂耷拉着血液浸染了她的手。似乎没有痛觉般走向他。

“别动,我告诉你别动!!!”他盯着她,紧握枪。

“呵”一声轻笑,女人的额头顶住了枪口“阿川,开枪!”

“姐姐,你在说什么?我不会开枪的。我不会伤害姐姐的”宇川将枪扔在身后,手摸向她的脸,轻抚着她眼角的泪痣,“放手吧!我会等你出来的”

“所以你要亲手把我送进去吗?”时乐安冷声一字一顿道,“宇警官”

“贩卖毒品,你走不远的。姐姐!”

“你以为我现在还脱离的了吗?”

宇川猛抱着她“会的,只要你停手,姐姐,我不想再看到你深陷其中了。”

他紧紧搂住她,却突然感觉到胸口的一个异物顶住他的胸口,宇川看着对准胸口的枪,两人之间隔出一段距离。

时乐安的眼眸中没有丝毫的温度“你做的一切我都知道,只不过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看向他的眼睛“我给过你机会了”话落,“嘭”一声,枪口上移对准他的脑袋开了一枪。

她看着倒在地上的宇川眼睛似乎还在盯住她,无视的走了出去。“老大!”穆兰为她打开车门,时乐安望向身后的废楼转身进车“收拾干净”“是”

枫庭苑

“老大”穆兰轻声叫着躺在沙发上睡着的女人,深棕色的头发挽在耳后衬的皮肤更加的白皙,时乐安用手支着头,灰蓝色的眼睛没有任何思绪,抬眸看着她,“老爷傍晚突发恶疾,现已送进医院抢救。”

“告诉那伙人,无论如何都必须给我救活过来”淡淡的口吻听不出关心的语气“这么死太便宜他了,他待活着”

穆兰被盯的发怵“是”

她好不容易有了休息的时间便只想好好的休息,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了,脑袋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时乐安轻轻的叹了口气。

南港码头

海风吹拂,一个女人从车上下来,微卷的头发随风而飘,一身红色的吊带长裙,整个人显得十分的妖艳。时乐安走向站在江边的男人的身旁,墨色的衬衫外套着黑色的风衣,清隽的脸,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银色眼镜,深沉的丹凤眼转眼看向站在身侧的女人“宇川呢?”男人低沉的声音传来。

“杀了”时乐安毫无感情的语气淡淡说道。

“为什么?”“没有为什么”

“是吗?时乐安”沈述轻笑“我还不了解你吗?你收养他,是不想让曾经的自己陷入深渊”

“够了!”她打断了他接下来要说的话,两人相对无言,最终穆兰在她耳边说了什么,才打破了这场平静的战争。“货呢?”

沈述看着她,慢慢开口说道“我检查过了,晚上会送到仓库。”

他抬手将她面前飘乱的头发抚到耳后“我认识的时乐安,从来不是这样的。”

“沈述,曾经的时乐安,她早死了”

沈述将她拥入怀中“不,她还在”

两人相拥,都想投入对方的温柔乡。

“谢谢”“呵,想谢我?可不能嘴上说说”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卡递给了她。“你知道我的心意”

时乐安微愣,沈述摸了摸她的脸,在她耳边轻轻说道“我的房卡,随时欢迎你的来临”

温热的气息打在她的耳边,耳朵不由得红了起来,他低声笑着离开了。

时乐安站在岸边,海风清凉的吹拂着她的脸,想起刚才的一幕,手不由得摸向自己的耳朵笑。听着脚步声的走来,笑容也淡漠下去。

“红桃Q”时乐安转身便看到了顾铮,“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她知道他在说什么“你敢相信他吗?时乐安!”

她不知道,她不敢相信任何人,她害怕把心交出去。

顾铮冷笑继续说“你父亲知道你的母亲是警察,并且向警方透露信息,导致你父亲的亲朋好友兄弟姐妹全部被逮,他逃了,你母亲怀了孕,他于心不忍,于是等她把你生下便将你的母亲折磨之死……”他的脸十分的狰狞,捏住了时乐安的下巴“是我,把你从你父亲那个变态手中救出来的。你待记住我一辈子的恩情”

时乐安拍掉他的手,轻眯的看着他“我的事轮不到你管,你还是想想如何挣脱警方的追捕吧,通缉犯”

顾铮放声大笑“你身旁的是是狐狸是狼,很快你就会看到的”

时乐安没有理他的风言风语

傍晚,她来到房卡所在地,打开了门走了进去正好沈述也从浴室里出来,浴袍敞开了胸口,水珠顺着肌肉线条缓缓下流,暖色灯光现在两人的身上,一种奇妙的氛围悄然升起,她似乎看到他好像有纹身“你……纹身了?”

“嗯”

“纹了什么?”沈述轻笑向她招手“过来,我让你看”

时乐安缓缓的走到他的面前,措不及防的被摁在床上“你干嘛?”

“干嘛?”他看着她“你说干嘛?当然是干你”

时乐安将胳膊抵在他的胸口“不不不,我还没洗澡”沈述把脸埋在它的颈窝,沉思了会,便起身把她抱起边走边叹“那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你再洗一次吧。”

她被他放坐在洗手台上,搂住腰压的身子向后倾,凶猛的吻来的措不及防“乖乖,喘气”。时乐安缓了口气便又被他吻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