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晚遇欢》第六章

  “懦夫?纪欢你真的以为我不杀你?”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季罹寒,你终究是个懦夫!傻子”纪欢冷漠的笑了笑“无论什么你只相信她!季罹寒!你杀了我吧!如今编的故事也该还完了!你杀了我啊!哈哈哈哈!!!”血红的双眸里没有丝毫温度。

  “死?你该不会以为我就这么简单的报仇?”他的手扯她头发的力度又增加了不少。“哈哈哈哈!!!季罹寒!我真想知道当你明白了真相又会是怎样一副场面,痛苦?后悔?”

  季罹寒的心骤然一痛“后悔?我怎么可能后悔?呵!”

  最后的结局纪欢又被捉了回去而这会她被他锁在了地下室,双脚之间有一个沉重的铁链。回来的没几天纪欢在父母过世的深切自责中被确诊患上了中度抑郁症。

  季罹寒为她请了有名的心理医生为她开导在两年的时间内病情没有丝毫减轻反而更加严重了_重度抑郁症

  “今天,她的情况怎么样?”

  “先生,纪小姐,她现在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了!”

  “越来越严重!呵!那你告诉我,这两年你是如何给她治疗的?”

  心理医生感觉到了这无形的压迫感手上不禁出了冷汗“先生,纪小姐,可能没有生存的欲望!”

  “没有生存的欲望,呵!”

  傍晚,季罹寒亲自去地下室找她,看到她见眼前仆人送来的食物丝毫没有食欲。“纪欢,你以为这样你就会如你所愿的死去?白日做梦!”

  纪欢闻声看到了走来的季罹寒,无奈的笑了笑语气缓慢“我死或不死跟季总有什么关系?还有你不是盼着我死的嘛?你今日来收尸的?呵!季总大可不必离我死去还待有段时日!”

  “呵!”季罹寒冷笑一声仿佛是听到了一个笑话。他走到纪欢的身边捏住她的下巴迫使纪欢看向自己。纪欢看着眼前的脸慢慢离自己越来越近一股恶心的气味涌上心头“呕”吐了季罹寒一脸。

  “很好,纪欢,你好样的!”他拿着纸巾擦拭着自己的脸。“恶心是吗?”

  “当然。”纪欢愤怒道“我现在恨不得把你弄的我父母的坟前下跪,我恨不得杀了你解我心头之恨,我恨不得让你尝受我遭遇的这一切……”

  纪欢还未说完唇上便被季罹寒用嘴堵住了,纪欢瞪着他用尽自己的力气去推他。可女人哪能抵的男人的力量。等季罹寒放开她时,纪欢“呸”一声用自己的衣服不断地擦自己的嘴直到擦肿才停下。

  “呵!恶心吗?我还有更恶心的!”说着季罹寒向前一步

  “呵!季罹寒!你已经作贱到这种地步了?滚,你给我滚!走啊!”纪欢指着地下室的门。手不停的颤,此刻纪欢的心上似乎压着一块石头使她透不过气来。“滚!”

  季罹寒看着她的样子心不禁一痛“药在哪?”

  “哈哈哈!药?哪来的药?几日前便断了药,你问我?你自己做的事情自己都不知道吗?还演什么戏?弄没有你的命令他们如何断药,也对,你想让我死,那我现在如你所愿!”

  季罹寒抓住她的手“是谁?”

  “是谁?呵呵呵!你现在又是在演戏吗?呵!现在不用演了!你给我滚!滚啊!”纪欢用尽浑身的力气嘶吼说完便晕了过去。

  季罹寒叫来了家庭医生,医生检查过后向季罹寒禀报“纪小姐,由于在病期时没有吃药导致了病情加重而且可能会产生自杀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会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可出现幻觉、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状。所以尽量不要去刺激纪小姐。”说完家庭医生便默默地退出去。

  “卫七!”

  “在”

  “去,查查谁停了纪欢的药”

  “是”

  季罹寒看着躺在床上的纪欢心中隐隐作痛。

  分界线_____

  作者:“我想说,我不是女主后妈,我只是想写虐文而已”

  女主:“你只是想虐我而已”

  作者:“哎!说什么大实话!”

  女主:“……”

  读者:“我们不要看虐女主的!!!老套!”

  作者:“没办法!我只会虐女主!”

  读者:“我们给她寄刀片吧!”

  作者:“求放过!”

  读者:“男主一直会没心没肺吗?”

  作者:“他没心没肺又不是第一天了!”

  季罹寒:……你们当着我的面就这样说我!“卫七”

  “在!”

  季罹寒看了看卫七“你知道怎么做!”

  “是”

  作者:我突然觉得脖子上凉飕飕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