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晚遇欢》第十一章

  十年后,帝都大学。

  “纪欢,今天放假谁来接你呀?”简之安看着她问道。“额…我的哥哥来接我。”

  “纪以辰来接你?纪欢我求求你带我一程吧!”纪欢笑了笑拍了她一下“你想的美!”

  “纪欢大美女,纪大美女,看在我与你多年的革命友谊上让我多在你哥面前刷刷存在感好吗?”

  “好吧好吧,不骗你了!其实是季哥哥来接我,不是我哥啦!”

  简之安瞥了她一眼“哎呦,还季哥哥,相处的不错嘛!发展到什么程度了?”说着往纪欢身边靠了靠。

  “什么发展到什么程度了!他都不知道我喜欢他呢。可能他只把我当妹妹吧!”

  “什么!他还不知道你喜欢他,你们这也……哎!加油吧!”简之安一副老母亲担忧的表情看着她。

  这时一辆黑色劳斯莱斯停在了他们的面前,车窗降下,露出了墨夜深文雅的脸。“墨哥哥,怎么是你?”

  “季罹寒有事让我开接你。”

  “哦!”纪欢看向简之安挥手说再见便上车了。

  在路上“怎么见到是我来接你不高兴?”

  “没有没有”纪欢连忙否决道“我就是看到墨哥哥有些惊喜罢了。”

  “惊喜?”墨夜深呵笑一声“你的失望和不高兴全都写在了脸上。”语气中还有一丝不满。

  “真的不是,我对天发誓我真的时间到墨哥哥有些惊喜。”边说边竖起来她的三根手指。

  “好了好了,开玩笑。”

  “我还以为你生气了呢!”

  “我会跟你生气?我什么会生你的气,宠你还来不及还生你气我是精神分裂了吗?”

  “我就知道墨哥哥对我好,”纪欢讨好道:“墨哥哥,季哥哥为什么不来接我啊?”

  “他说他今天要签一个重要的合同所以让我来”

  “原来是这样的啊!”纪欢看着墨夜深的脸发呆了一会。

  “盯着我看做什么?”

  “我就是看墨哥哥长这么帅有喜欢的女生吗?”

  “有!”

  “谁呀?哪的人?叫什么?”纪欢满怀期待的问。

  墨夜深眼眸微暗,手紧握方向盘眼神通过后视镜看纪欢温柔的说道“她是我这一辈子愿意去保护的女孩,现在我在等她,等她回来!”

  “她离开你了吗?墨哥哥”

  墨夜深淡淡宠溺的回答道:“没有,她只是迷上了一个地方,等她厌烦了就该回来了。”

  “墨哥哥,她长的是不是很好看啊?”

  “嗯,很好看,在我心中无人可以媲美!”

  “哇!墨哥哥你们相识多少年了?怎么认识的?”

  “十几年,她还是个小女孩,在一次看到她自己在偷偷哭鼻子慢慢喜欢上她的”墨夜深停顿了一下又接着说“她还不知道我喜欢她,所以欢儿要帮我保密。”

  纪欢撇了撇嘴不满道:“墨哥哥小气,我连她叫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帮你保密!”

  墨夜深笑了笑眼里满是她:“等以后你见到就知道了。”

  人世间爱你一场不容易,奈何你眼中的盖世英雄不是我。

  “欢欢,下辈子喜欢我好不好!”

  我最终的遗憾就是没有娶到你

  以后谁欺负你,给墨哥哥说,我帮你打回去

  _________

  墨夜深:“世上难事千万,我有一事不解,人知良药苦口,为什么你这么甜”

  季罹寒:“花里胡哨!”

  纪欢:“哇!”

  作者:“油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