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晚遇欢》第十章

  次日,纪欢按照约定来到了公园,去了昨天那个地方看到季罹寒在等她,阳光濡染在他的身上显得很十分帅气“哥哥,你到多久了?”季罹寒看着她轻轻一笑“刚到!”

  “哥哥似乎还不知道小朋友的名字呢?小朋友愿意告诉我吗?”

  “嗯!”纪欢点了点头。

  季罹寒蹲下看着她温柔道:“问别人名字之前哥哥先自我介绍。记住,哥哥叫季罹寒,以后你可以喊我季哥哥,懂吗?”他捏了捏纪欢的脸。

  “知道了!”纪欢看着他“季哥哥以后不要捏我的脸会变丑的!”说着就拍掉了他的手。

  “呵!”季罹寒被她逗的捂着嘴笑,“你还知道什么是漂亮?”

  “那当然了!别人见了我都夸我漂亮!”一副洋洋得意的样子。

  “哈哈哈!好了!小朋友,现在告诉哥哥你的名字好吗?季哥哥很想知道小朋友的名字!”

  “我叫纪欢”

  纪欢。季罹寒在心中默念了她的名字。“好!哥哥记住了!”

  “小朋友想去那玩?”

  “季哥哥为什么不喊我的名字?”纪欢满脸疑惑的看着他。

  “我觉得喊小朋友更好听!”

  “那好吧!”纪欢眼镜突然一亮“季哥哥,我想去游乐园玩!”

  “好!”季罹寒牵住她的手去往游乐园。

  到了地方纪欢惊喜的四处张望“哇!”季罹寒看着她高兴的样子心情也愉快了不少。

  “想玩什么?”

  “海盗船,过山车,鬼屋……”

  季罹寒摸了摸她的头“我们一个一个玩,嗯?”

  “好!”

  傍晚,季罹寒把纪欢送到了她家门口“快点进去吧!”

  纪欢恋恋不舍的看着他“季哥哥以后还会带我出去玩吗?”

  “只要小朋友想和我玩,我随时恭候!”

  “那我们说定了!”

  “好!”季罹寒看着她认真的样子笑了笑。

  “季哥哥再见!”季罹寒看着她进屋之后就离开了。

  纪欢看到坐在沙发上的哥哥一下子扑了过去。纪以辰扶着她“今天玩的开心吗?”

  “开心!”

  “去哪儿玩了这么开心?”纪以辰揉了揉她的脸温柔道。

  “去了游乐园!哥哥下次你再带我去一次好不好!”纪欢非常期待的看着他。

  “好!哥哥答应你!”纪以辰宠溺的看着她轻轻的笑了。

  “我就知道哥哥最疼我了!”

  “哈哈!我不疼欢儿还能疼谁?”

  “嘻嘻!”

  季罹寒到了家“今天,你去哪儿了?”季父严肃的看着他问道。“去了游乐园”

  “游乐园!呵!季罹寒!你要知道你是我的儿子以后是要继承公司的你应该多些时间学习。”

  “嗯!”说完季罹寒走到了卧室躺在了床上闭上了眼镜!回想着与纪欢在游乐园玩耍的画面,嘴角不禁上仰露出笑容。好久没有像今天这样开心的玩一场了!小朋友!很高兴遇到你!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