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晚遇欢》第十三章

  清早,顾倩就给纪欢打来了电话约好了地点见面,纪欢开着车来到这便看到精心打扮的顾倩,白色的连衣裙衬出她的小巧玲珑,微风轻浮裙摆飘起“今天,你好漂亮啊!”

  顾倩微微一笑:“你也很漂亮”这话是真的。如果顾倩是惊艳美一瞬间的美感,那么纪欢则是惊艳美一直如此。

  纪欢带着顾倩直通季罹寒的总裁办公室。“季哥哥!”助理打开门后纪欢笑着走进去,季罹寒见她来听下手中笔,温柔看她笑道:“怎么来了?”

  “当然是想你啦!”纪欢过去挽住他的胳膊甜甜的笑道。

  季罹寒望向门口的女士“这是?”

  “哎呀,顾倩你进来呀!”纪欢过去拉她进去“这是我的好朋友,顾倩”

  “你好!”

  “你好!”

  季罹寒想收回手时,却被顾倩紧紧的握住了,为了纪欢他没有甩开“顾小姐,可以松手了吗?”

  “哦,对不起对不起”顾倩回过神松开手“我见季先生和纪欢那么相配,一时着了迷,抱歉!”

  “无事”

  纪欢挽住季罹寒的胳膊“季哥哥,你陪我去逛街吧,你看看你整天待在办公室里都不无聊吗?”

  季罹寒揉了揉她的头“好,听你的”

  几人一起来到浮灵

  “哎,好久没来这了”纪欢拿起一件月白色的连衣裙“季哥哥,这件怎么样?”

  “我觉得,欢儿可以尝试一下这件”他手中是件粉色雪纺裙子。

  纪欢瞅了瞅又看了看季罹寒带有怀疑的目光不情愿的接过裙子“好吧,我去试试!”

  顾倩看着两人甜蜜的氛围,心中暗自叫骂,拿了一件衣服便去了试衣间。“季先生”

  闻声季罹寒便看去,顾倩向他走来“可以帮我拉一下拉链吗?上面的我够不到。求求你啦!!”懵懵懂懂,无辜的眼神,细长的脖颈,头发铺散在胸前漏出美背。

  “你可以叫别人,我不合适帮你拉”

  顾倩拉起季罹寒的手

  

  季罹寒皱起眉头甩开她

  “你们在干什么?”纪欢看着他们。

  “啊?纪欢,你不要误会啊!我就是让季总帮我拉一下拉链,什么都没做,你可不要误会我和季总啊”

  “呵!我还没说什么呢……”

  顾倩脸上漏出一丝窘迫不说话。结完账后,“季哥哥,你不是还有事的嘛,你先回去吧”纪欢便让季罹寒走。季罹寒走后纪欢冷冷的看着顾倩:“我希望你知道季罹寒是我的人,他没有理由可以去帮你。你的心思明眼人都可以看出,可别用错了地方”

  “欢欢,你说什么呐!我就根本没有,我就只是让季总帮忙拉下拉链,没有别的什么,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纪欢不屑的看着她“顾倩,我没心眼不代表我傻,我虽没有经历过但我见到的多啊。我活这么长时间又不是白活的,你的心思别用错了地方。”

  顾倩眼圈泛红狠狠的看着纪欢离开的背影,得不到,呵,纪欢你等着吧,我会让你哭着看我得到你的男人,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简之安:宝贝,今天你去哪儿了?我给你发消息怎么不回啊?

  纪欢:跟顾倩季罹寒去商场了

  简之安:你和季罹寒带着顾倩这和白莲花去干嘛?

  纪欢:之前你和我说她图谋不轨的接近我是为了季罹寒,我就想试探她,结果还真被你猜中了,她果然打扮的好看,让季罹寒帮她忙

  简之安:看吧看吧,姐说什么,这种人就是撬人墙角的狗东西,一看都不是什么好人,天天故装清高

  纪欢:厉害佩服,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厉害呢?

  简之安:可能你眼瞎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