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晚遇欢》第七章

  清晨,纪欢模糊的睁开眼睛看到趴在床旁熟睡的季罹寒。她就那样看着他看着他:季罹寒如果当你知道了真相,你会怎样,那时的我又会怎样,我不想再坚持下去,我好想离开这个令人作呕的世界。想着眼泪不禁从脸上划过。

  “怎么哭了?”季罹寒在纪欢看他的那一刻就醒了,只是想看看纪欢会做什么,没想到纪欢只是盯着他发呆。

  “季罹寒,你又在装什么好心?”纪欢害怕此刻他的温柔会化成一把利刃但她也不会忘掉他是自己的仇人这件事。

  “装好心?纪欢!我没有想到你是这样想我的。呵!”季罹寒看着她但不生气。

  “你走!我不想看见你!”

  “好,很好,过段时间我再来看你!”说完季罹寒的身影便从纪欢的眼前慢慢消失。

  “顾倩呢?”季罹寒坐在书房处理这文件。

  “顾小姐去逛街了!”

  “通知她回来!”“是”

  在纪欢昏迷的时候季罹寒命人调查纪欢断药是谁的手段却没想到幕后主使是顾倩。他深邃的眼眸不知在想些什么或密谋着什么。

  当顾倩知道季罹寒在家等她时很开心的快速回到了家里。“罹寒在哪?”卫七听到她的称呼眼角抽了抽。“主子在书房。”

  “罹寒!”纪欢推开书房的门看到认真处理文件的季罹寒走过去抱住他的胳膊“你回来啦!”

  季罹寒停下手中的工作看向她。顾倩被他的眼神吓的身体一颤尴尬的说道“怎么了,罹寒?”

  “顾倩,你不听话了!”

  “罹寒,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啊!”她的声音有点微颤。

  “听不懂?呵!我记得当初你来的时候告诉过你不要去好奇地下室的事,就等着做季太太就好!你怎么不听话?”

  顾倩一顿看向季罹寒他知道了是她做的手脚便立即恢复原样讨好道“罹寒,我只是好奇嘛!不是故意的!”

  “好奇!呵!顾倩!你知道我最讨厌什么吗?”

  “哈哈……讨厌什么呀?”

  “讨厌别人忤逆我!”

  顾倩吓的腿都软了又不得矫揉造作道“罹寒我错了嘛!”

  季罹寒手指捏了捏眉心“你是如何知道她在地下室的?”“我是在一次夜晚的时候看到一个仆人端着饭去往了地下室。我就是好奇,在仆人睡着的时候偷偷拿了钥匙去了地下室看看而已。”

  “看看?”

  顾倩被他这种冷冽的眼神吓的不敢直视他“嗯!”

  “呵!看来你还是不肯说实话!”

  “罹寒,我错了!我不该停她的药!我只是害怕你会爱上她!害怕你为了她把我赶走!”

  季罹寒叹了口气摸了摸她的头温柔的看着顾倩“我不会爱上她的知道吗?更不会把你赶走?我说过会娶你为妻,就一定会,知道吗?”

  顾倩看着此刻气氛缓解了不少嗲嗲的说“知道啦!”心里却冷嘲热讽道:呵呵呵!纪欢!你在他的心里不过如此!低微直至!

  墨夜深在墨氏集团站在窗户前眺望着远方。纪欢,我一定会带你逃出来!等我!

  ________

  在帝都这个繁华的都市强者为尊财力,权利,地位是决定人的一切。明面上的好友背地里的敌人。谁都猜不到对方是黑是白。每个人都习惯的带上面具伪装自己的真性情。利用,背弃,叛逃等都不过是常见的手段。这个世界没有对与错只有强与弱。季罹寒作为国际第一集团的总裁,三大家族之中季家家主和影卫的老大可见他坐在这个极高的位置手段有多么的心狠手辣他又多么的冷酷无情。

  季罹寒猜到顾倩见到了纪欢,但具体发生了什么就不得而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