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晚遇欢》第九章

  十八年前(加上女主被关的那五年)。一个公园里几个小孩在叽叽喳喳的争论不休。一个小女孩拉住一个小男孩的手向纪欢炫耀“看我都有男朋友了,你就没有吧!”稚嫩的声音里蕴含着讽刺。七岁纪欢气的满脸通红“我也有!”

  “呵呵呵!在哪儿呢?纪欢你不会骗人吧!”

  “我……我……没有!”

  “那你领出来让我们看看呀!”

  “我……我……”

  “我看你就是没有,骗人精!”

  季罹寒本想不在虚伪的家庭里玩心计出来去公园透透气却没想到看到了这一幕忍不住笑了。纪欢无措的看向四周看到了偷笑的季罹寒。她跑过去看着眼前帅气的小哥哥说道:“哥哥,你可以假扮一下我的男盆友吗?”

  “你怎么知道我一定会帮你呢?”

  “我相信哥哥!”

  “呵呵!小朋友!你多大了?”季罹寒看着眼前的糯米团子。

  “七岁了!”说完纪欢用手比了个七。

  “哥哥比你大八岁呢?你会不会嫌弃哥哥老啊?”

  “不会!”

  “那好,哥哥答应你了!”

  纪欢拉住季罹寒的手一副得意的样子看着那几个小孩“看!我男朋友!谁说我没有的?”耀武扬威的样子简直不要太可爱!

  “怎么可能呢?他比你大那么多!”

  “哼╯^╰!怎么不可能!”季罹寒看着她傲娇的样子逗笑了用手刮了下她的鼻子“你啊!”然后看向那几个小孩,“我是她的男盆友!”

  那几个小孩气不过就跑了。纪欢朝他们弄了个鬼脸。“哼!让你们欺负我!”纪欢看着季罹寒抱歉道“谢谢,哥哥!”

  “哈哈!不用谢!”

  季罹寒看着天色不早了,他出来的时间很长了,便要回家。看着眼前的小可爱,哎!还是先送她回家吧!“小朋友!你的家在哪?我送你回家!”

  “不用,不用,我可以打电话让我哥哥来接我!”

  “那好吧!我等你哥哥来了再走!”季罹寒看着纪欢对自己的智能手机说了句打电话给哥哥。手表自动拨打了纪以辰的电话。季罹寒没看错的话纪欢的手表应该装有定位。呵!一个被家庭保护的小公主。

  “喂!哥哥!”

  “是要我去接你吗?欢儿!”

  “嗯”

  “那欢儿在原地等着哥哥,哥哥五分钟到。”

  “那哥哥快来哦!”

  “好!”

  虽然公园离别墅不远,但还是需要些时间的。纪欢想了想季罹寒既然是走来公园的那么他的家肯定也在这一片。纪欢看着季罹寒问“哥哥,你的家在哪儿?”

  “怎么了?”

  “我以后还想找哥哥玩!”

  “呵呵呵呵!哥哥的家离着不远。以后在这个时间哥哥在这等着你好不好?”

  “好”

  等纪以辰来的时候就看到他班上的痞子季罹寒在和他妹妹玩。什么情况!“欢儿!”

  “哥哥!”纪欢冲过去抱住纪以辰。纪以辰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发后看向季罹寒“谢谢!”

  “不用谢!”季罹寒摆了摆手看了眼纪欢转身离去。

  纪以辰看着季罹寒离去的背影。“哥哥怎么了?”纪以辰回过神。季罹寒怎么回跟自己的妹妹玩,在班上纪以辰与他交集不多只知道他性格冷漠很少有人同他讲话但虽如此人家成绩好呀!“没怎么!好了,我们回家吧!”

  “嗯”

  纪以辰牵着纪欢,在夕阳下就这么走着如同美丽的画卷栩栩如生。

  公园像是他们的秘密基地,是两个人相识的地方,是美好回忆的象征,是纪欢步入陷阱的开始。

  …………………………………………………………

  作者:纪以辰此刻你有什么感受?

  纪以辰:有人盯着我家的小白菜心里不安,有人不安好心

  季罹寒:……

  作者:季罹寒你们的事情永远不会那么幸福的,因为我写的是虐文。

  季罹寒:好家伙,最终是我默默地承受了一切。

  作者有话说:男朋友这个,是从我现实中发现的,因为我小表弟就有小女朋友了,这只是小朋友之间的过家家。当然男主看到这么可爱的小孩,谁不想和她一起玩呢。小时候的女主对男主只有兄妹情,随着女主的长大,感情才变质。女主的哥哥和男主是同班同学。

评论

热度(1)